当前位置:

花158元买了门票 因“超重”多数项目不能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实习生 叶香渝 编辑:晓柒 2018-08-01 11: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 实习生 叶香渝)花了158元买了一张长沙乐水魔方水世界的门票,结果到了游乐园才知道,体重超过80千克的游客,除了游泳池外,其他游乐项目都不能玩。“相当于花158元买了一张游泳票。”昨日,市民李先生向帮帮团记者“诉苦”说。

  7月27日,李先生通过美团购买了长沙乐水魔方水世界的三张成人日场票,每张门票158元,准备和朋友前去游玩一番。当天12时左右,李先生一行三人便来到了乐水魔方水世界。在泳池玩了一会儿,李先生和朋友们便想换个项目试试,不料却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因为园方规定,体重在80千克以上的人不能使用,而李先生的一个朋友体重便超过了80千克。

  “那你们应该提前告知啊。”李先生和朋友们感觉自己被坑了,一张门票158元钱,付了全票的价钱,却不能享受所有的项目。关键是购票的时候,也没有相关提示。“如果提前知道这条规定的话,也就不会来了。”李先生来到游客服务中心找工作人员进行协商,想要退票,却被告知不能退票,最多再赠送一张门票。“本来体重超标了就不能玩了,再送一张门票又有什么用。”李先生说。

  根据李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打开美团长沙乐水魔方水世界门票购买页面,发现页面主要有门票信息、景点信息,还有“巨浪湾”“超级龙卷风”“极限穿梭”等项目的游玩指南,但确实没有“体重超过80千克的人不能游玩”的提示。

  随后,记者联系了长沙乐水魔方水世界游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考虑到安全等因素,才规定体重超过80千克的人不能玩,“比如水中滑梯这些游乐项目,体重超过80千克的人肯定不适合玩的。”工作人员介绍,游乐场内的项目旁及宣传册上,都提示了体重超过80千克不能游玩。“现在的网购页面上确实缺少游玩项目限制体重等提示。我们现在正在联系美团,会及时把相关的规定补上去。”工作人员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实习生 叶香渝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