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林千古情亮相漓江 现场演绎“人在画中游”(图)

来源:红网 作者:孙敏英 编辑:晓柒 2018-07-16 16: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5日,《桂林千古情》部分片段在漓江上演。

人在舟中,舟在画中。

少年少女们身着民族服饰在漓江上戏水。

少女乘玻璃舟上感受江上美景。

两两对唱。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孙敏英)“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7月15日,桂林千古情艺术团的演员们身着民族服饰,乘坐着透明小船,在桂林漓江上两两对歌、翩翩起舞,预演了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的经典片段,与桂林山水的美景相映成趣。

  当天,在漓江上演的是《桂林千古情》第三场《漓江恋歌》及第四场《寻找刘三姐》的片段,评选艺术团“最美歌仙”。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即将在7月底亮相,用独特的导演手法、全新的表现形式,运用先进的声、光、电、全息等高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通过数百位演员共同在水陆空三维立体空间,用八桂大地上的声音,唱出一段桂林绝恋。

来源:红网

作者:孙敏英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6/4680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