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旅发委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会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玉锋 谢镐平 编辑:摇曳 2018-07-16 13: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7月16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谢镐平)7月13日下午,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主持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以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关于开展2018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自查的通知》为依据,把自己摆进去进行对照检查。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副厅级纪检员陆波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对开好这次报告会高度重视,坚持把功夫下在会前,先后2次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报告会有关筹备工作,并研究审定省旅发委党组自查报告。省旅发委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个人自查报告,省旅发委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审核,为开好这次报告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陈献春代表省旅发委党组作自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自查报告。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自查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报告会对省旅发委党组及其班子成员今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一次全面检阅和“画像”,对于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传导压实主体责任,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陆波同志在点评时对这次报告会给于了充分肯定。他说,省旅发委党组及其班子成员在自查报告过程中,坚持用数据和事例说话,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做法、成效和亮点,又认真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的具体措施,收到了自查报告的良好效果。他对下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献春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责任清单为重点,抓清单管理促责任到位,抓督促检查促任务落实,抓考核问责促履责担当,以抓“最大政绩”的劲头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玉锋 谢镐平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