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奇妙的植物世界 湖南省植物园“科普讲堂”17日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彭炜 编辑:晓柒 2018-07-13 16: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20日期间,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将开展“青年专家科普讲堂”系列活动。

专家正在开讲授课。

省森林植物园内的荷花开得正艳。

课程表。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彭炜)暑假到了,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的科普讲堂又要开课啦!记者今日从省森林植物园获悉,本月17日-20日期间,园内将开展“青年专家科普讲堂”系列活动,共将推出“攻占白蚁王国”“走进湿地植物”等8个主题课程。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对长沙市中小学生开展的“青年专家科普讲堂”系列活动,自2016年开讲以来已开发出11个与动植物相关的课程,授课达20余次,参与人数5000余人。年轻的专家们通过开讲授课、近距离触摸、望远镜观察等方式,讲解植物世界的奇妙,大大引发中小学生探寻植物世界的兴趣。

  有兴趣的小朋友可以按照课程表报名参加,报名要求:

  1、年龄:5-12岁中小学生及学生家长

  2、报名人数:每场限报60组家庭(一大一小)

  3、活动时间:7月17日-7月20日

  4、活动地点:湖南森林植物园科研中心三楼

  5、报名方式:关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科普公众号,点击活动原文,填写报名表即可。

  6、报名时间:7月12日-7月15日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彭炜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3/4679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