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浏阳滑雪去!冰雪运动节邀你冰凉一“夏”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07-13 15: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长沙(浏阳)第三届“瑞翔滑雪杯”冰雪运动节在浏阳市沙市镇赤马湖瑞翔冰雪世界开幕。

开幕式现场送出免费滑雪门票。

冰雪节来了,最开心的还是到来的孩子们。

游客体验滑雪乐趣。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戴科)炎炎夏日来袭,避暑游成了广大游客热捧的旅行方式,相较于漂流、山麓旅行等避暑方式,室内滑雪更显简单暴力。今日,长沙(浏阳)第三届“瑞翔滑雪杯”冰雪运动节在浏阳市沙市镇赤马湖瑞翔冰雪世界开幕,作为长沙(浏阳)首届“乐动沙市”体育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冰雪运动节将在这个夏日为游客带来趣味十足的“冰凉”体验。

  开幕式上,乐队演唱、足球宝贝走秀和街舞表演等精彩节目让到来的游客大饱眼福。开幕式现场,滑雪门票免费大放送,游客纷纷参与互动抽奖,赢取一道道“冰凉”套餐。开幕式当天,景区放出微信朋友圈集赞活动,转发指定文章满20个赞,即可获得当天景区滑雪门票。

  瑞翔冰雪世界负责人李文清介绍,在7月13日-8月31日活动期间,线上抖音大赛、为阿拉斯加雪橇犬征名等活动也将启动,游客在游玩的同时,可参与活动赢取现金大礼。冰雪运动节系列活动还有狗拉雪橇、爱斯基摩冰屋、儿童嬉雪区、雪圈冲关、怀旧冰棍节、奇幻夏夜魔术节等特色内容,游客可一站式感受丰富的极地冰雪文化,体验爱斯基摩人的出行方式。

  自驾线路

  长沙:可以走长浏高速-转平汝高速到沙市收费站下高速,继续北行约5公里,到达景区。

  浏阳:可以西出花炮广场经G319穿过蕉溪岭隧道到达浏阳工业园(标志建筑:绿之韵大酒店)北转经过北盛镇、沙市镇,到达景区。

  株洲:北上走长株高速,到达黄花,转走长永高速出永安收费站继续东行约11公里,到达浏阳工业园(标志建筑:绿之韵大酒店)北转经过北盛镇、沙市镇,到达景区。

  湘潭:上京珠高速到星沙转长永高速,出永安收费站继续东行约11公里,到达浏阳工业园(标志建筑:绿之韵大酒店)北转经过北盛镇、沙市镇,到达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3/4679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