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发布汛期安全提示:严防强降雨引发灾害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8-07-11 15: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姚冶)7月10日,湖南省旅发委再次发布汛期安全提示。

  据湖南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一周全省总体以晴热高温为主,最高气温可达38摄氏度左右,11日至12日受8号台风“玛莉亚”影响,湘东、湘北局地有强降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湖南省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隋忠诚7月9日就台风引发强降雨防范工作作出批示:台风外围影响湘东,可能带来强降雨,我省有经验也有教训,要给予高度关注,加强跟踪预测预报,加强防汛指导,加强局地强降雨山地灾害的防范,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省旅发委提示,各级旅游部门要按照国家防总、国家减灾委安排部署和省防指领导批示要求,切实做好台风强降雨各项防御工作,提前发布预警信息,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按照应急预案细化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特别要加强强降雨区域的景区及通景公路的安全,严防局地强降雨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灾害,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提前发布安全提示,确保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1/4676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