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候鸟音乐节首次入湘  7月底亮相郴州流华湾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7-10 18: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2018候鸟音乐节(资兴流华湾古村站)新闻发布会在郴州资兴举行。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龙腾)当候鸟音乐节遇上美丽古村,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红网今日获悉,7月27日-29日,2018候鸟音乐节(资兴流华湾古村站)即将举行。

  候鸟音乐节由广入湘,首站选择郴州流华湾古村,是时尚音乐于明清老村的古今结合,恰逢当地荷花节,在为期3天的音乐节活动里,将举行当“毕加索油画遇上古村”音乐会、“凝素之美—当毕加索油画遇上古村”流华湾首届大型户外油画展、流华湾乡村民俗歌曲歌舞展演、“寻找三文鱼”三文鱼美食嘉年华、首届流华湾古村大型户外油画展暨首届流华湾摄影大赛、生态美食街暨资兴风情美食特产展等活动。

  本次活动由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郴州市东江湖旅游区、资兴市流华湾旅游区主办,深圳市候鸟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0/4675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