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门航空7月11日开通长沙——满洲里航线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孟哲 编辑:晓柒 2018-07-10 17: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罗孟哲)笔者今日从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获悉,7月11日起,厦门航空将新开“长沙-满洲里”航线MF8283,每周一、三、五、六执飞。出港为15点10分起飞,19点00降落;满洲里回程时间为19点30起飞,23点55分降落。机票全价2710元。航线前三班享5折起的惊喜价,凑满6名同伴享受团队优惠。

  世界杯激战正酣,除了一边享受啤酒小龙虾,一边支持自己心爱的球队之外,中俄边境城市正成为旅游热门目的地。满洲里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北邻俄罗斯,西邻蒙古,有着“欧亚大陆桥”的美誉。

  航线开通后,长沙市民可快捷走进内蒙大草原,细嗅夏季青草香,去扎赉诺尔猛犸公园一睹史前巨兽的雄姿,还能在中俄商贸步行街感受异国风情外。此外,今年夏季,厦航还优化了西北、东北及晋蒙等10余个避暑胜地航班时刻,市民可在厦航官网选择最佳的避暑游出行航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孟哲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0/4675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