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游客畅游老挝团首发 “老湘”文旅交流驶入快车道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7-09 19: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首发团出发仪式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行。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首发团出发仪式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行,首批百名游客将开启为期5天的老挝行,这也标志“锦绣潇湘”走进老挝文化旅游交流合作驶入快车道。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宣布首发团出发。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省外办副主任邱爱华,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出席出发仪式。

  “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活动从今天开始,为期两年,是我省文明旅游的重要窗口。”陈献春表示,随着长沙到万象直航航线开通和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落户长沙,近年来湖南与老挝高层互动和人文交流频繁。今年6月1日,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来访,与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在长沙共同出席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活动启动仪式。

  本·印塔巴迪说,此次活动作为一项双方政府共同推进的落地项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密切合作,发挥好老中两国的“四好”(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不断把老中传统友谊和全面合作推向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09/46748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