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山持续喷发 中国驻登巴萨领事馆发布最新通报

来源:千龙网 编辑:晓柒 2018-07-05 09: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千龙网北京7月4日讯,来自中国驻印尼登巴萨领事馆的最新消息提到:巴厘岛阿贡火山发生猛烈喷发,但并未相关旅游警示,但提醒有计划前往巴厘岛旅行的游客注意安全:

  印尼火山与地质灾害减灾机构发布通告,当地时间7月2日晚21:04分,印尼阿贡火山发生剧烈喷发,大量岩浆从火山口喷出,已流淌至火山口半径2公里以外,岩浆所到之处引发山体森林燃烧,火山口上空浓黑火山灰柱高达2000米。截至发稿前,航空预警为橙色,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尚未做出关闭机场决定。

  请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及时与所订机票的航空公司或旅行社保持联系,必要时调整行程。遇危险情况请及时报警并第一时间与总领馆联系。

  印尼报警电话:+62-110,医疗急救电话:+62-118;

  巴厘岛旅游报警及求助电话:+62-361-759687

  巴厘省警署服务中心电话(24小时):+62-361-222200

  驻登巴萨总领馆领事保护应急电话:+62-361-23990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86-10-12308,+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赵陆陆(QF0016)

相关阅读热点图片频道推荐世界杯上的那些科技范儿

  裁判长着“电子眼”,足球有颗“智慧芯”……世界杯看的不只是足球,还有科技的变化。

别让电商大促成为套路

  进入6月,漫天飞的促销红包、预售、定金、满减信息,预示着“618”年中大促即将来临。

京城有哪些玩水的好地方?

  热浪袭城向水而行,找一个玩水的地方去消暑,北京有哪些玩水的好地方呢?

一卡通骑ofo攻略

  ofo已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达成合作。未来,市民不仅可以在乘坐地铁、公交时刷一卡通。

北京科技创新online

  夯基垒台,蹄疾步稳……北京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成效初显。

来源:千龙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