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普吉岛两名中国女游客遭遇抢劫 劫匪已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编辑:晓柒 2018-07-05 09: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泰国普吉府卡隆警署接到两名中国籍女游客报案。她们于当地时间6月29日晚上8时20分,在普吉岛游玩时,遭遇一对外籍夫妇飞车抢劫,放在单肩包里的3本护照、苹果手机、少数人民币和泰铢,以及身份证全部被抢走。

  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到案发现场调查,寻找劫匪去向。随后获悉劫匪藏身于芭东一处出租房内,于是前往搜查,发现房内共有两人,分别是MD MANSUR(22岁)和RUBEKA GILL(25岁),两人是夫妻关系。

  与此同时,警方在嫌犯房间内搜获游客被抢走的单肩包、证件和钱财以及其他赃物等。

  初步调查获悉,两人逾期居留,在普吉府芭东区工作,但因雇主拖欠数月工资,导致两人没钱支付生活费用,才会下手抢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