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地标诞生 青岛海上嘉年华媒体及旅行商采风活动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云晓 姚冶 编辑:摇曳 2018-06-30 18: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岛新地标“琴岛之眼”摩天轮。

从“琴岛之眼”上俯瞰奥特莱斯嘉年华澳乐购夜景。

嘉年华国际控股集团副总裁王香完接受媒体采访。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云晓 记者 姚冶)备受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落下帷幕,央视宣传片中反复出现的青岛新地标“琴岛之眼”摩天轮及海上嘉年华的夜景引起关注。这座沿海而建的摩天轮被命名为“琴岛之眼”,是青岛海上嘉年华的标志,在上面可以俯瞰整个唐岛湾国家公园,也能看到全国最美的奥特莱斯嘉年华澳乐购,欧式街景配上无敌海景,美轮美奂的夜晚令人陶醉向往。

  6月21日,海上嘉年华与青岛西海岸旅发委联合邀约全国近300多家旅行社及媒体记者代表来海上嘉年华(青岛)项目进行媒体采访和采风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分享.海上嘉年华”,旨在请全国媒体对上合峰会结束后的青岛旅游发展、项目规划产生更多了解与体验,分享海上嘉年华作为一站式商业旅游综合体对青岛乃至山东在旅游、购物、娱乐、酒店、育乐等多方面的影响,推进全国媒体与政府与企业的对接,推动海上嘉年华商业旅游核心竞争力、开启旅游行业新篇章。

  嘉年华国际控股副总裁王香完介绍:“海上嘉年华是一个崭新的国际滨海城市商业旅游综合体,它将会成为青岛市的一个新地标,也会成为西海岸的骄傲。”

  在近距离接触海上嘉年华项目的全业态商业——嘉年华澳乐购奥特莱斯、游乐——海上嘉年华主题乐园、酒店——嘉年华万丽酒店(即将启幕)、公寓——JW.SEA CLUB海洋之心 并乘坐青岛唯一的海景摩天轮——“琴岛之眼”后,不少主流旅行商的代表表示海上嘉年华澳乐购是他们见过“最美的奥特莱斯”。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云晓 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30/4669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