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雨花微旅行 感受熟悉城市的不同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6-27 14: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隐藏”在雨花区里童话般的悠游小镇。

育景休闲山庄的珍珠红景观园。

注重“匠心”精神的晓光工匠学院。长沙市商务和旅游局供图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龙腾)每天上下班都看腻的城市背后,你又忽略了多少美景?今日,由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和旅游局主办的2018年“幸福雨花微旅行”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季“雨花文化创意游”活动在雨花区悠游小镇正式拉开帷幕,让市民游客们体验一座城市另一面的魅力。

  150多名雨花旅游体验师分别从悠游小镇出发,从工业创意游、生态创意游、文化创意游三条旅游线路感受雨花文化。悠游小镇位于长沙圭塘河岸,是长沙首座以“城市微旅行度假地”为主题的滨水生态、艺术商业街区,汇聚了滨水漫游街、生态主题酒店、水岸风情街、漫生活馆四大主题体验区。

  工业游途经创新设计产业园、晓光工匠学院,感受精密、震撼的工业科技感;生态游则包含跳马育景山庄、创新设计产业园,从树艺、泥土中感受生态之美;文化游则以“几个木匠工场”跟雨花非遗馆为主要体验对象,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启动仪式现场还发布了雨花文化创意游设计大赛,从关于雨花区的游记文章、旅游线路设计、摄影三方面,面向社会开放创意征集。

  投稿方式:雨花招商微信公众号或邮箱842736477@qq.com(投稿请注明“幸福雨花微旅行文创游大赛征集”字样)

  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5日24:00前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27/46647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