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骑行山地车翻下岳麓山致一死一伤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张洋银 编辑:晓柒 2018-06-27 09: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6日讯今天晚上8时50分左右,在麓山景区里,一辆下山骑行的山地车疑因刹车失灵翻下岳麓山,造成一死一伤的悲剧。目前,公安、交警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目击者介绍,受伤男子年龄20多岁,事发山地车后面还有一个座位,估计两名男子中一人骑车、另一人坐在后座上。事发后,有游客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景区电话。伤者被送往附近的长沙市第四医院。据长沙市第四医院120急诊科医生介绍,接诊时其中一名男子头部外伤严重,血流不止,人已失去意识;另一名男子头部面部皆有外伤。三湘都市报记者随后了解到,其中一名男子送到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另一名男子目前仍在抢救中,他们的具体身份信息目前也暂未确定。

  景区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协助当地公安、交警部门调查处理此事。据介绍,岳麓山景区里没有专门的自行车道,加之道弯、坡陡,不适合骑行,尽管景区作了相关的提醒,但仍有不少骑行爱好者在景区内骑行。

  记者 陈月红 张洋银

  事故链接

  岳麓山骑行事故频发

  2011年3月28日,一名女骑行者从山上往山下经过北极峰弯道时,因速度过快,连人带车撞上外侧的护栏,人飞出十几米远,经长沙市四医院医生检查,造成头部脑震荡。

  2014年8月24日,一名女骑行者与骑友骑到景区管理处至南大门的陡坡时,因速度过快无法刹车,结果先将骑友撞翻在地,然后自己的头部撞在南大门右侧的墙上,当场昏迷过去。被送到长沙市四医院,确诊头部受重伤,缝了好几针。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张洋银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