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岛西海岸新区举办旅游采购商交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8-06-23 15: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旅游采购商大会暨西海岸新区考察踩线活动之——旅游企业合作签约仪式暨旅游采购商交流座谈会举行。

现场签约环节。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姚冶)6月22日上午,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旅游采购商大会暨西海岸新区考察踩线活动之——旅游企业合作签约仪式暨旅游采购商交流座谈会在海上嘉年华广场酒店举行,来自旅行社、自驾游协会、OTA及媒体的代表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

  经过考察,旅游采购商代表纷纷表示,新海岸新区旅游文化资源十分丰富,滨海度假特色突出,旅游大项目也非常多。会上,大家围绕西海岸新区旅游产品打造、如何吸引全国游客来西海岸旅游度假、西海岸新区旅游营销等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西海岸新区旅游营销推广上,各旅游采购商及媒体代表也提出多项“金点子”。

  重庆华龙网集团全媒体营销中心副总、政企部主任李小明代表媒体发言中表示: “初次来到西海岸,给我第一印象是时尚、大气、国际范,西海岸拥有丰富的海滨、山水旅游度假资源,是宜居宜业的旅游度假目的地。重庆等内陆地区的游客非常喜欢去海边休闲度假,我相信通过本次全国旅游商采购大会能够吸引更多的内陆游客前来休闲旅游度假。”

  会上,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副主任、旅游工作室主任曲磊代表主办方发言。他表示:“本次全国旅游采购商大会暨西海岸新区考察踩线活的举办,彰显了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对新区内旅游企业的重视,不仅为西海岸新区旅游产业拓展了市场销售渠道,也为西海岸的景区、度假酒店提供了非常难得与全国旅游终端采购商面对面交流洽谈的机会。”

  随后,现场进行了签约环节,经过洽谈达成合作意向的各旅游采购商和啤酒节、各景区、酒店、度假综合体等旅游企业签订了20多项合作协议。

  “这次大会和踩线活动是近年来我们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旅游营销活动,共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市300余人参加,经过三天的交流、考察和洽谈,西海岸各旅游企业和各采购商之间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和合作意向。”黄岛新海岸新区旅游委主任、啤酒办负责人密德生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全国旅游采购商与西海岸新区旅游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而且对提高新区旅游发展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成为进一步加深彼此合作、实现长期共赢发展的良好契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23/4668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