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莲花县湖南邀客 7月去“莲城”看荷香遍野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6-22 18: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江西莲花县第七届莲文化旅游节暨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国家4A级景区—荷花博览园。刘政江/摄

荷园晨曦。

江西省莲花县六市乡美丽乡村。刘政江/摄

花样生活。以上图片由莲花县旅发委提供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何超)又到一年赏荷季。湖田的荷花争先恐后地探出枝头,露出尖尖角,亭亭玉立,风姿绰约。接下来的7月,从湖南出发自驾3小时,你就能到“莲城”江西莲花县,看万亩湖田荷香遍野。

  今天,江西莲花县第七届莲文化旅游节暨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发布,活动将于7月7日和21日在荷花博览园主会场和美丽乡村示范区、沿背红色培训教育基地两个分会场举行,特邀湖南人去观醉美荷花,览美丽乡村,感红色初心。

  会上宣布,活动将包括:第七届莲文化旅游节暨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开幕式、游园系列活动、莲花时间360度全景展现、青春邂逅浪漫荷花仙子抖音大赛、莲江荷灯许愿、湖南旅行社莲花行、湘赣边媒体联盟莲花行、全新角度看莲花一无人机表演暨摄影大赛等主体活动。

  届时,现场还将举行瑜伽表演、莲韵霓裳旗袍秀、国学经典童音朗诵、高手在民间一莲花民间莲文化艺术展、“赏莲色·品莲味”莲产品展销会、莲花血鸭烹饪大赛、莲江湿地万人徒步节;农家乐莲花美食汇、BBQ冰爽派对、莲花县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六市西瓜节;庆八一建军节军民融合活动、学员红色家书朗诵大赛、红色电影节等系列活动。

  莲花县,是全国唯一以“花”命名的行政县,莲花县莲荷摘种面积达一万余亩。莲花素有“百年红县”之美称,是毛泽东引兵井冈决策地,是秋收起义的历史终点及井冈山革命的历史起点,中国革命的重要驿站。“一朵花、一支枪、一道菜、一个老阿姨”,是莲花县闻名于世的地方名片。

  >>>莲花县旅游线路推荐

  红色游精品线路

  高滩红军旧址一一沿背甘祖昌故居一一玉壶山将军园——一枝枪纪念馆和革命烈士纪念堂一一花塘官厅——棋盘山三年游击战旧址。

  生态游精品线路

  六市枫林区——高洲黄沙村——海滩梨园——坊楼江山村——荷塘三潭映月休闲山庄——寒山森林公园——玉壶山省级风景名胜区——井冈缘·杜鹃红生态园——中国莲文化园——荷花博览园——神泉桃源基地——神泉湖一一良坊冲头民族村——路口石门山

  吴楚文化古色游精品线路

  六市勤王台——琴亭桥——琴亭六模桐鼓堆古墓遗址一一良坊民俗陈列馆——路口古民居——湖上复礼书院——中国莲花文化园——罗汉山西汉古墓遗址一一三板桥吴楚雄关。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22/46613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