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与你相约夏季 响水洞漂流文化节开启(图)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6-21 15: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惊险刺激的漂流体验。景区供图


享受漂流,清凉一夏。景区供图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今日夏至。炎炎夏日来袭,漂流成了时下最畅快的避暑方式。今日,安化响水洞漂流景区正式开漂,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刺激的漂流,同时还可以体验一系列的趣味活动。

  响水洞漂流坐落在安化新桥的原始次森林大峡谷内,为双人自助漂流形式。漂流河道全长约4.8公里,漂流时长约2小时,最大落差20米,途经响水洞、仙人桥、二水合金等自然景观,门票价为238元/人。

  启动式上,景区与益阳红十字会合作签约推出“旅游精准扶贫”,每售出一张响水洞漂流票,即向益阳市红十字会捐赠爱心款人民币两元,用于资助安化贫困学生上学;现场还发布了女神节、彩漂、旅行交易所、漂流瓶、湿身画廊、平滩气球、最美七仙女评选、吃西瓜比赛、抖音达人漂流秀、漂流宝贝评选等活动,打造“网红漂流”。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21/46602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