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小长假郴州引客超70万 品牌景区备受追捧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6-19 16: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端午小长假,来参观”人间仙境”小东江的游客络绎不绝。

不少市民、游客选们选择在西河风光带上的梦幻水上乐园清凉一夏。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又是一年粽飘香,正值夏季出行日。今日,记者从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获悉,端午节期间,郴州市共接待游客70.33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33.7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5.38%。

  小长假期间,东江湖景区、莽山景区、飞天山景区等品牌景区吸引力强大,备受游客追捧,郴州市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接待游客人次占比游客总量超过90%;从出行方式上看,自驾游出行仍是主力,郴州游客中短途自驾游占比总量70%以上;乡村旅游仍是首选,横跨桂阳、北湖、苏仙、永兴四个区县的西河风光带、有着湘南古民居的永兴板梁古村、“半床被子”故事发源地——汝城沙洲村都是乡村休闲的热点目的地;郴州旅游正在由传统的“观光旅游”在向综合性更强的“休闲度假旅游”转型升级,体育+旅游、研学旅游、旅游民宿、真人CS等新业态日渐升起,骑行、户外露营等休闲玩法成为游客新宠。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19/46581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