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小长假永州市共接待游客102万人次 零陵古城热闹开街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6-19 16: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古城开街,古街上游人如织,体验地道的潇湘源人文风情。

上甘棠古村风貌。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记者今日从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获悉,端午节假期间,永州市共接待游客102万人次,同比增长分别为22.2%;实现旅游总收入4.4亿元,同比增长26.7 %。

  假日期间,耗时20多个月打造的零陵古城于6月18日当天正式开街,端午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在零陵古城、东山景区、周家大院等景区贯穿整个假期;道县举办大“濂溪杯”端午龙船赛,百余条参赛的龙船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江华县举办了第二届中国瑶医药节,进一步挖掘传承瑶医药文化。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全年学生免票、本市居民打折等门票优惠活动;桐子坳景区正值花海旺季也推出门票“六六六”折优惠折扣,江永上甘棠景区和勾蓝瑶寨景区实行免票促销活动;6月16日-9月8日,本届高考生可凭高考准考证或大学录取通知免费参观江永女书生态博物;6月16日-6月18日活动期间,在微信朋友圈或微博以“文字+九宫格图片”(拍摄的江永景区照片)发动态,江永女书生态博物馆均免门票;凡父子或父女出游,可凭父子或父女两人身份证去牌楼售票处免除父亲一人门票。各种特色、优惠活动的推出,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19/46580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