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携手内蒙科右中旗 旅游助推共奔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袁吟 编辑:摇曳 2018-06-15 18: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团参观考察图什业图王府。

考察团参观毛仁塔拉草原。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 通讯员 袁吟)根据2018年长沙县对口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右中旗“携手奔小康”工作的安排,6月7日-13日,长沙县旅游局组织省旅行社协会内部分旅行社赴科右中旗开展旅游扶贫线路开发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到科右中旗的图什业图赛马场、翰嘎利湖、科尔沁湿地、毛仁塔拉草原、图什业图亲王府、五角枫、博物馆等近10个景区(点),并与科右中旗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及赴科右进行旅游推介的阿尔山市企业代表在乌力格尔厅进行了深度洽谈。

  考察组对科右中旗的旅游资源优劣势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科右中旗作为全国蒙古族人口占比最高的地区,独特的内蒙风光,如疏林草原、蒙古王府等景区,以及蒙餐、赛马等蒙古文化都对南方游客有着较强的吸引力;同时也提出科右在旅游大交通、地接旅行社、导游、景区讲解、食宿等存在较大的改进空间并就此给出了建议。考察团还初步设计了长沙——阿尔山——科右中旗——乌兰浩特的4-5日旅游线路,该线路既有阿尔山原始森林又有科尔沁稀树草原,既有温泉又有赛马,还可体验篝火、蒙餐和观看乌兰牧骑歌舞表演。

  考察组返长后将设计方案,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暑假旅游旺季就能组织一定数量的省会及周边城市游客走进科右中旗,带动当地的旅游消费,实现长沙县对口科右中旗“旅游促发展,携手奔小康”的脱贫攻坚美好愿望。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袁吟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15/46565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