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山旅游公司党总支成立并产生首届班子成员

来源:红网 作者:谌许业 编辑:摇曳 2018-06-15 15: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选举现场。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谌许业)6月14日上午,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在穿岩山景区枫香瑶寨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首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石罡、舒恒生、米久旭、左高扬、候慧当选。

  公司实控人陈黎明表示,希望党总支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搞好自身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紧紧围绕企业建设、经营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雪峰山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经核查,大会实到党员人数共45人,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相关选举办法、选举纪律和选举程序,以差额、无记名的方式对候选人进行投票。全体党员举手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并最后经清查和计票,共选举出5人为公司党总支委员会。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会,确定了各委员的分工。石罡为总支书记,舒恒生、米久旭为副书记,左高扬、候慧为委员。然后,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作任职承若。县“两新”党工委、县文体旅游系统行业党委领导马亮生、吴晓鹏、刘国光等参加会议并作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谌许业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15/46562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