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导游资格证考试面试考点增至6个 怀化已入列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2018-06-14 22: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批复同意在怀化市增设2018年导游资格证考试面试考点。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见习记者 谭辉)报考2018年导游资格证面试的怀化考生不用再奔波劳累去其他市州赶考啦!记者今日从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获悉,6月8日,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批复同意在怀化市增设2018年导游资格证考试面试考点,怀化已成为继长沙、衡阳、常德、张家界、湘西州后第6个拥有导游资格证考试面试设点资格的市州。

  “在怀化增设导游资格证面试考点对怀化广大考生来说是一个福音,不仅能减少考生异地奔波的劳累和安全隐患,还能缓解考生应考心理压力,发挥主场作战的优势。”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胡绍军告诉记者,去年,怀化考生的应考率只有170多人,今年带着这个利好消息到怀化学院、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怀化市旅游学校进行导游资格证报考意向摸底调查,初步统计有意报考者已逾3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14/4654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