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可在长沙世界之窗献唱 端午节来体验“摔碗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晓柒 2018-06-14 09: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长沙世界之窗“摔碗酒过端午”活动启动,著名主持人马可在长沙世界之窗献唱《你是湖南人啵》,并体验网红项目“摔碗酒”。

端午节期间,游客可以在长沙世界之窗亲手包粽子。

游客现场玩起网红项目“摔碗酒”。

游客体验湘西土家族摆手舞。

高山流水敬酒礼。

曲水流觞。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邓婷)今日,著名主持人马可在长沙世界之窗献唱,一首《你是湖南人啵》让现场游客感受到湖南各地方言的魅力,也拉开了长沙世界之窗“摔碗酒过端午”活动的序幕。

  端午节即将来临,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长沙世界之窗将推出“摔碗酒过端午”活动,现场将有土家老者歌舞祝酒,高山流水、曲水流觞这些历史悠久的敬酒礼一一上演,让游客过个有仪式感的端午节。

  端午节怎能少了粽子和龙舟?除了体验网红项目“摔碗酒”,游客在长沙世界之窗不仅能体验亲手包粽子,还能用塑料瓶制作“龙舟”,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龙舟竞渡赛。与此同时,景区内的新概念水公园、俄罗斯世界杯之夜狂欢夜场也将开放,在炎炎夏日里戏水的同时看球夜嗨,绝对是一种新潮的体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14/46545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