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假期湖南增开84趟高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晶琎 张韬 甘丽莎 编辑:晓柒 2018-06-13 11: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2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韬 甘丽莎)16日将迎来为期3天的端午小长假。端午假期铁路运输期间(15日至18日),全省18座高铁站预计将发送旅客84万人次,同比增长5.4%。

  高铁长沙南站昨日发布,15日至18日,湖南将增开高铁84趟次,主要去往邵阳、怀化、广州等方向。预计增开的车次可满足近3万人次的出行需求。

  长沙火车站发布,15日至18日将发送旅客33.6万人次,同比增长17.49%。届时将增开往岳阳、邵阳、张家界、广州、深圳方向的普速列车13对。

  预计长株潭城际铁路客流将集中在长沙、湘潭、板塘、大丰、田心东等站;预计石长铁路日均客流达9000人次以上,同比日均增长4000人次左右。

  此外,岳阳火车站、常德火车站将增开8趟前往长沙、衡阳、广州、深圳等地的临客列车。

  截至12日18时,16日当天,高铁长沙南站往省外车次仍有余票,省内往邵阳、永州高铁车票紧俏;普铁长沙站往常德方向票源紧张,邵阳方向车票基本售罄,北上广方向票源充足。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因节假日期间客流明显增长,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购买车票;通过互联网购票的旅客,请提前取票进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晶琎 张韬 甘丽莎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13/4653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