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星空小镇全面升级 争创怀化首个农业产业小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2018-06-13 11: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9日上午,洪江区星空小镇全面升级暨星空庄园第三期项目在洪江区茅头园村开工。

星空庄园种植培育的有机蔬菜——彩椒。图片均由景区供图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谭辉)6月9日上午,怀化洪江区星空小镇全面升级暨星空庄园第三期项目在洪江区茅头园村开工,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将带动当地1000人就业,推动茅头园村乡村旅游转型升级。

  星空庄园第三期项目由湖南洪江星空小镇农旅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运营,该公司负责人张贺表示,星空小镇项目将立足洪江全域旅游规划,围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将星空小镇打造成怀化乡村旅游先行区,让农村变景区,让农田变景点,让农民变导游,建立“旅游+农业+文创+教育+互联网”融合发展大平台,争创怀化首个农业产业小镇。

  近年来,怀化洪江区茅头园村依托星空庄园景点旅游资源和茅头园新村建设,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旅游产业的投入,吸引了八方游客,逐步成为怀化乡村旅游的热点。

  星空庄园是怀化市首个现代农业科普示范基地,其以创新农业、农业科普为基础,用农业高科技方式培育各种珍贵鲜见的有机植物和有机蔬菜。

  6月8日,湖南省旅游扶贫精品线路踩线组来到洪江区进行旅游扶贫踩线活动,星空小镇已被纳入湖南省旅游扶贫精品线路,景区将策划开展乡村旅游集市,特色采摘、研学旅游活动,迎接八方游客,助推旅游扶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13/46538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