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组织旅行社“送客入村” 新旅游扶贫线路本月上架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张国兵 刘志辉 编辑:晓柒 2018-06-08 22: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8日,湖南旅游扶贫踩线活动启动。

参与踩线的旅行社代表合影。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张国兵 刘志辉)今天,由湖南省旅发委组织的湖南旅游扶贫踩线活动启动。

  5天时间内,来自湖南海外旅游、华天国旅、亲和力旅游、中铁国旅、省中旅、省中青旅、宝中旅游、途易国旅、星星国旅等全省27家重点旅行社的50余名总经理及业务专家将走访198个贫困村,探索旅游扶贫重点村的产品包装、线路设计,推动旅游扶贫精品线路产品上架销售。

  此次踩线线路依托“土家探源”“神秘苗乡”“古城商道”“侗族风情”“生态丹霞”“沅澧山水”“湘军寻古”“神韵梅山”“世外桃园”“峰林峡谷”“武陵民俗”“瑶家古风”“神奇湘东”湖南13条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踩线完成后,这13个小队将根据踩线情况设计、包装旅游扶贫线路产品,所设计的产品既要满足扶贫工作,又要符合游客的观赏游览需求。这批线路预计将在6月底前上架。

  湖南省旅发委产业处处长李志斌介绍,下一步,省旅发委将联合省财政厅、省发改委制定关于实施湖南省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的《旅行社送客入村奖励办法》,让旅行社“送客入村”的积极性得到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张国兵 刘志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08/4650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