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首部茶旅融合歌曲《一步山水一生爱》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8-06-02 13: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一步山水一生爱,一杯莓茶浓四海……”6月1日,张家界建市以来首部茶旅融合的原创歌曲《一步山水一生爱》正式发布。

  《一步山水一生爱》歌曲由张家界茅岩莓有限公司策划,中国著名青年作曲家、星光大道音乐总监关天天精心创作,中国环保形象大使、著名歌手山水组合演唱。歌曲长4分58秒,张家界山水组合用柔美的声线演绎土家山水的静态美,既有恢宏大气的山水画卷,又有唯美细腻的真情告白,将张家界绝版的山水旅游资源和茶文化进行了深度交融,又注入了浓浓的土家爱情和思乡之情。

  “是山对水的爱,是人对茶的情,更是天下所有向往美好爱情之人的一生所爱。”张家界莓茶行业领头人、茅岩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秋表示,策划《一步山水一生爱》歌曲旨在向张家界建市30周年献礼,通过音乐艺术的形式宣传张家旅游资源,丰富张家界的莓茶文化,繁荣张家界的莓茶产业,做大做强张家界的莓茶品牌,为推动张家界全域旅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02/46448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