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征集丨分享邵阳旅游扶贫精品线路攻略 赢万元现金大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05-29 09: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桑雾海。绥宁宣传部供图

武冈古韵。陈敏捷 摄

邵阳新宁崀山景区。景区供图

  >>>新闻链接:邵阳市6条旅游扶贫乡村游精品线路详情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戴科)“奇美邵阳”,美在风光旖旎的山水,美在古韵长存的民俗风情,美在最具“人情味”的旅游扶贫线路体验……今日,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携手红网,推出“邵阳旅游扶贫精品线路攻略游记征集活动”,可赢取万元现金大奖。

  2018年4月21日,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发布了“魏源故居·神秘花瑶二日游”“雪峰腹地·湘黔古道二日游”“神奇绿洲·苗侗风情二日游”“千年王城·国家公园三日游”“奇美邵阳·浪漫崀山三日游”和“醉美宝庆·长寿之乡二日游”6条邵阳市旅游扶贫乡村游精品线路。6条精品线路沿线所至大部分为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级、省级重点旅游扶贫村,承载了当地贫困户的致富梦想。

  游在邵阳,你可以领略世界自然遗产、丹霞之魂崀山,国家公园试点区南山,千年王城武冈,神奇绿洲黄桑,体验神秘花瑶、苗侗风情……如若你在6条邵阳市旅游扶贫乡村游精品线路沿线景点留下过足迹,不妨把你的食、宿、行、游、购、娱记忆呈于笔尖,书写一段关你和奇美邵阳邂逅的故事。参与本次攻略游记征集活动,不仅有机会能获得最高5000元的现金大奖,组委会还将甄选精彩作品与网友分享,一起见证你的精彩旅程。

  征集内容:

  围绕6条邵阳旅游扶贫乡村游精品线路,沿途攻略游记征集。

  投稿地址:495877406@qq.com

  咨询电话:0731-88295970

  评选原则:

  1、6月1日-25日,红网从征集作品中,选取精彩作品进行刊登发布;

  2、6月25日-30日,活动组委会将从刊登的精彩作品中甄选10篇,在网络专题上进行公开、公平投票。根据作品的得票数,由高到低,依次评选出相关奖项;

  3、7月18日,红网权威发布获奖作品。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5000元

  二等奖1名:2000元

  三等奖3名:1000元

  优胜奖100名:邵阳旅游特色奖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29/4640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