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百余人登顶万佛山 解锁“三十六湾森林迷宫”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龙腾 2018-05-28 15: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冲入跑到,直奔三十六湾,登顶万佛山。

万佛山三十六湾森林迷宫俯瞰图。景区供图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见习记者 谭辉)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冲入跑道,直奔三十六湾,登顶万佛山。5月26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通道赛区)暨万佛山三十六湾森林迷宫徒步穿越大赛在湖南通道万佛山举行。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共赴丛林穿越赛,“解锁”神秘的三十六湾森林迷宫。

  层峦叠嶂的山峰、蜿蜒曲折的河流、郁葱茂密的森林……赛道沿途风景迷离双眼。位于万佛山丹霞地貌区核心区内的“三十六湾”,有着“万佛山秘密花园”的美誉。因其有36道湾,错综复杂,好似一个迷宫,故得名“三十六湾森林迷宫”。

  赛事由通道县旅游发展管理委员会主办。赛道全程18公里,参赛人员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个人赛,从赛事起点万佛山镇中团村开跑,途经大塘源、青云岗、头道弯等10余个打卡和补给点,最后登顶万佛金顶。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谌雪杨选手以1小时18分钟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米喜华以1小时41分钟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28/4639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