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00亩小龙虾肥美可口 长沙县果园镇第二届龙虾节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5-25 14: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长沙县果园镇第二届龙虾节在果园镇田汉文化美食街启幕。

田汉文化美食街的展位前,聚集了许多闻香而来的吃货。

小龙虾备受游客青睐。

这些小龙虾全部产自果园镇1200余亩生态养殖农场,这里养殖的龙虾常年以水草花果为食,肉质鲜嫩可口、弹性十足。

“全虾宴”——各种口味的小龙虾等你来品尝。

活动现场,萌萌哒的“小龙虾”。

长沙县果园镇第二届龙虾节交通导览图。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何超 )5月的果园镇,禾香虾肥,美食飘香。今天,长沙县果园镇第二届龙虾节在果园镇田汉文化美食街启幕,现场龙虾大师制作各种口味小龙虾,美食达人献上地道的特色小吃,打造吃货们的夏日美食狂欢。活动将持续到5月27日。

  本届龙虾节主角小龙虾全部产自果园镇1200余亩生态养殖农场,这里养殖的龙虾常年以水草花果为食,肉质鲜嫩可口、弹性十足。此外,龙虾节期间将举办农副产品展销会,各种乡村特产、绿色生态食品,让你过足瘾。

  本届龙虾节还将通过线上和现场招募大众评委,现场试吃、投票。除了吃到大师们制作的龙虾盛宴外,田汉文化美食街数十种湖湘特色美食也足够让你大快朵颐。另外,游客不仅可以在龙虾节现场吃到鲜香热辣的红色大虾,还能在龙虾节现场田汉文化园内参观国歌创作者田汉先生故居,感受经典红色文化和湖湘戏剧文化。

  活动期间,你还可携亲朋好友前往果园镇龙虾养殖基地分会场的千亩龙虾繁殖基地,体验钓虾的田园乐趣;参加龙虾节亲子家庭垂钓赛,吃免费龙虾宴,赢小龙虾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25/4638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