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刺激!天门山景区5月25日上演“空中音乐会”(组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8-05-25 09: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全球唯一的高空扁带乐队Houle Douce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进行高空练习。

乐队练习的地方海拔达1400余米。

乐队成员在高空中练习。

乐队成员在高空中练习。

5月25日-26日,乐队将在天门山进行正式演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丁云娟)5月23日,全球唯一的高空扁带乐队Houle Douce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为游客呈现了精彩的一幕,他们以扁带和织网为舞台,在海拔达1400余米的悬崖峭壁间练习,将极限运动与音乐艺术用不可思议的方式结合在一起。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5月25日-26日,乐队将进行正式演出,在天门山云端之巅上演一场惊险而又浪漫的空中音乐会,这也是他们的亚洲首秀。与此同时,天门山景区的天门洞上空,还将进行天门山女子高跟鞋走扁带巅峰对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丁云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25/4637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