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与中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引智共促全域旅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何超 谭辉 张必闻 王毅 蒋赟 编辑:晓柒 2018-05-25 09: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24日,怀化市人民政府与中南出版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怀化旅游创意主题站厅首发。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启动屏幕。

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健刚(左),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右)分别代表怀化市人民政府、中南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娟(右),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孔泽平(左)共同为红网时刻怀化旅游工作室揭牌。

现场,怀化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表演受到长沙市民关注。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姚冶 何超 谭辉 摄影 张必闻 王毅 实习生 蒋赟)湖南全域旅游与媒体融合又有大事件。5月24日下午,怀化市人民政府与中南出版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市溁湾镇地铁站举行,红网时刻怀化旅游工作室揭牌。同日,怀化旅游创意主题站厅首发,惊艳了长沙市民。

  >>>相关报道:

  为“甜甜的怀化”振臂! 红网时刻怀化旅游工作室成立

  怀化旅游创意地铁站厅亮相长沙 “最炫民族风”引围观

  怀化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雷绍业,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丁双平,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健刚,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娟,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孔泽平等出席仪式。

    仪式由怀化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家兴主持。

  2018年是国家全域旅游宣传年,怀化市人民政府在招商引智、旅游宣传上下足了力气:按照“主攻长株潭市场、开拓珠三角市场、深耕怀化本土市场”的思路,着力抓好整体旅游形象提升、旅游推广平台建设、旅游推广手段创新、旅游推广力量融合,努力实现怀化旅游营销由市场主导向市场引导、传统营销向精准营销、分散营销向整合营销转变。

  作为已发展成为中国出版传媒业中产业链最完整、媒介形态最丰富、传播介质最多样的湖南新闻出版行业龙头企业,其发展轨迹本身即是“改革创新、融合发展”的鲜活案例。目前,中南传媒集团已成功为省内多地旅游事业提供全案整合营销服务,拥有雄厚的媒体资源背景和丰富的文化旅游产业推广经验。

  根据双方战略协议,中南传媒集团将聚集团之力量,对怀化市全域旅游推广提供创意、设计、活动落地、宣传推广等深度服务。

  “文化和旅游、旅游和传媒的融合有巨大的空间,中南传媒和怀化旅游走到一起,会结出丰硕的成果。”高扬先表示,怀化是一个非常值得去的地方,在地铁站进行旅游推广的形式,让怀化旅游离长沙的游客越来越近,这种方式值得赞赏。

  雷绍业表示,此次怀化市、中南传媒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怀化整合旅游营销、抱团闯市场的一次新的尝试,更是推进怀化全域旅游建设的一项新的举措。“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中南传媒的交流合作,借助中南传媒强大的媒体资源和广泛影响力,不断提升怀化旅游的整体形象,持续扩大怀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引爆长株潭城市群旅游市场,合力推动怀化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这是一次创新的文旅扶贫,这是一次全新的使命必达,这是一次对造福桑梓愿景的无限接近。”丁双平在现场表示,中南传媒将举全系、全媒体全力支持怀化市全域旅游宣传推广,以旗下红网、天闻地铁传媒为行动主体,重点围绕文旅特色,打造怀化全域旅游品牌,挖掘景点特色及非遗文化,二次包装民族特色,鼓励创新创业。其举措主要有成立红网怀化工作室,联动旗下轨道交通媒体进行立体化营销推广,联动旗下时刻新闻、潇湘晨报、zaker 潇湘、大湘网等媒体矩阵,以及省内主流媒体、自媒体,持续进行深度传播等。

  现场,首次亮相的怀化旅游创意主题站厅登陆长沙溁湾镇地铁站,引起了众多市民围观。从新晃剪纸到通道侗锦,既拥有山水之美、民俗之魅,还有无限文旅创意的怀化在展厅中以灯箱、展柜等形势呈现,浸入式体验使不少市民印象深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何超 谭辉 张必闻 王毅 蒋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25/4637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