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自6月起开通长沙直飞菲律宾宿务、公主港航线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8-05-21 17: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梦幻的宿务海底景观。

巴拉望。奥凯航空 供图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姚冶)红网今日获悉,继长沙直飞菲律宾长滩岛定期航线后,奥凯航空将于6月1日首次开通湖南长沙直飞菲律宾宿务定期航线,于6月18日国内首次开通长沙直飞菲律宾公主港(即巴拉望)定期航线。

  长沙直飞宿务航班每周三、五、日往返,11:35长沙起飞,下午15点抵达宿务;下午16点从宿务起飞,19:15抵达长沙。长沙直飞公主港为每周一往返,11:35长沙起飞,15:05抵达公主港;16:05公主港起飞,19:20抵达长沙。机型均为波音737。

  奥凯航空负责人表示,菲律宾历来是湖南及周边省份的出境游目的地,以前国内直飞巴拉望都是临时包机,湖南直飞宿务也没有定期航线。本次两大度假海岛的定期直航,将大大方便湖南及周边省份游客的出行,对于休闲、度假、潜水、探索的海岛控们,无疑有了更多的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21/4634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