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国际博物馆日” 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举办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蒋赟 吴静波 尹芳 编辑:晓柒 2018-05-18 17: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开展了花明楼赏花摄影大赛、签名赠书活动、“新时代新作为”宣讲比赛等系列活动。

签名赠书活动中,游客们现场翻阅《诗影花明楼》等书籍。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 实习生 蒋赟 通讯员 吴静波 尹芳)今天是“5·18”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超级连接的博物馆:新方法、新公众”。

  今天上午,作为国家一级博物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开展了花明楼赏花摄影大赛、签名赠书、“新时代新作为”宣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并利用网络图文、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用“新方法”连接“新公众”。

  近年来,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坚持落实党的文化惠民政策,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参观人数也由免费开放前的50万人增长到2017年的近400万人,日均参观人数突破万人,是免费开放前的9倍。同时,走出景区、走向社会、走进千家万户,连续开展“三送六进”活动,通过活动搭建博物馆与公众沟通与互动的平台,更好地发挥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的宣传教育作用,真正实现博物馆在全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蒋赟 吴静波 尹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18/46321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