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季出游朝北看 东北四省推“爆款”线路喊湖南人去避暑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5-17 21: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冰雪之冠旅游联盟暨东北四省夏季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呼伦贝尔大草原。红网摄友“军马”/摄。

镜泊湖。红网摄友“摄影潘”/摄。

长白山雪景。红网摄友“竹节拍客”/摄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何超)夏至已至,当湖南逐渐开启“炙烤模式”,此时远在数千里外的东北四省(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气温只有20℃左右,舒爽怡人,是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为了充分释放东北旅游的集群效应,今天,冰雪之冠旅游联盟暨东北四省夏季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会上推出了3条今夏“爆款”旅游线路,分别是:哈尔滨、齐齐哈尔扎龙、呼伦贝尔草原6日游;长春、长白山西北坡连游、镜泊湖、哈尔滨6日游,哈尔滨、漠河北极村、呼伦贝尔草原8日游。

  来东北四省玩什么?这里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全球最大的万达室内娱雪乐园,最具俄罗斯文化底蕴的伏尔加庄园,拥有世界顶级极地动物表演秀的哈尔滨极地馆,避暑最佳之地——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神奇富饶美丽、有哈尔滨后花园之称的龙江第一峰——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世界最大的火山熔岩堰塞湖——镜泊湖,中国最北之都——漠河,拥有全国首家火山自溢真温泉的休闲养生圣地——长白山,“世界上最好的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这些经典景区将带你体验东北的自然之美、冰雪之美和欧陆异域风情。

  东北四省各景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旅游资源禀赋相通相融,一直是东北旅游产业的经典景区、知名品牌、重点线路。冰雪之冠旅游联盟包括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哈尔滨万达城、伏尔加庄园、哈尔滨极地馆、凤凰山森林公园、漠河北极村、呼伦贝尔旅游局、镜泊湖旅游风景区、长白山旅游风景区等景区,旨在依托各景区优势资源,实现服务升级,提升东北旅游体验,合力打造东北旅游事业新巅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17/4631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