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珠澳大桥即将开通 周边旅游迎发展机遇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晓柒 2018-05-15 14: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接香港、珠海、澳门的国家重点工程港珠澳大桥即将开通,给旅游业带来了积极影响。其中,主题乐园受益较大,南沙百万葵园、长隆、华侨城、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正积极准备,迎接大桥经济发展机遇。据悉,未来大桥贯通大屿山,可直达香港迪斯尼,同时对于前往长隆旅游度假区、南沙百万葵园、华侨城将创造易玩易游、轻松出门的新旅游概念,让游客享受真正一站式的度假体验。

  配合大桥及广深港高铁两项大型基建将陆续完成,配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香港迪斯尼等主题乐园有信心将吸引更多来自广东的宾客到访。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表示:“港珠澳大桥通车将进一步将粤港澳三地连接起来,大幅缩减来往香港迪斯尼的车程,打造出全新‘黄金3小时旅游生活圈’新局面,更符合内地居民出游习惯。”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