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中吸氧、云端露营……雪峰山旅游开启避暑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夏喜衡 编辑:摇曳 2018-05-09 20: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景观。景区供图

游客在景区高山无边际泳池消暑度假。景区供图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见习记者 谭辉 通讯员 夏喜衡)夏日已至,酷暑来袭,是躲在都市的钢筋水泥里吹空调、吃冰镇?还是寻一处清凉世界和森林氧吧,在林中吸氧、云端露营,来一场盛夏避暑之旅?记者今日从雪峰山旅游景区获悉,雪峰山旅游穿岩山森林公园已开启了今夏的避暑模式。

  景区介绍,自立夏以来,来穿岩山消夏的游人逐渐多了起来。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素有雪峰山之魂美誉,也是湖南避暑胜地。穿岩山高铁溆浦南站设在景区,交通十分便捷,其距溆浦县约20Km, 距离怀化市约104Km,长沙游客坐高铁70分钟就可到达。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夏喜衡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09/46234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