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鄂旅投网络旅游节启动 40余位媒体大咖粉丝超13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黄秋霞 编辑:晓柒 2018-05-07 14: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2018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鄂旅投网络旅游节”在武汉启动。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黄秋霞)今天上午,“2018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鄂旅投网络旅游节”在武汉启动。即日起至5月13日,40余位新闻媒体、旅游大V、OTA代表将从武汉出发,走进湖北鄂旅投旗下景区采风。其中,本次媒体大V代表粉丝总量超过1300万。

  活动由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北日报荆楚网、湖北聚游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40余位媒体代表将走进恩施大峡谷、恩施大清江、宜昌清江画廊、洈水旅游风景区、荆州古城、漳河风景区、爱飞客小镇等明星景区开展大型旅游采风。

  鄂旅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介绍,从2015年开始,鄂旅投已连续四年举办了“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采风活动,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题和亮点。今年活动分为春秋两季,9月份还将举行鄂东线专场活动,大洪山、古隆中、洪湖悦兮半岛、九宫山、黄梅菩提小镇、黄石东方山等景区都将参与进来。此次活动还首次策划了鄂旅投网络旅游节,与携程、美团等各大OTA联合开展在线旅游惠民活动,答谢千万粉丝。

  罗钦说,推进文化旅游融合是大势所趋,也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近年来,鄂旅投公司适应文旅融合、消费升级的趋势,围绕优质旅游,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核心景区+大型汽车房车营地+特色文旅小镇+田园综合体”模式,打造了一大批精品文化旅游项目,有力提升了湖北旅游的核心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秋霞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07/4621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