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版旅游宣传片登陆央视 这些新元素“露脸”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8-05-07 10: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亮相新版湖南旅游宣传片的湘西奇景——矮寨大桥。

  紫鹊界梯田。

  中国桃花源。

  醴陵瓷谷。

  花瑶风情。以上均来自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5月5日讯(记者 姚冶)矮寨大桥的恢弘奇险,醴陵瓷谷的巧夺天工,花瑶风情的原始热烈……记者5月5日获悉,从5月1日开始,新版本的湖南旅游宣传片登陆央视,5个旅游元素首次在片中“露脸”。

  该版本旅游宣传片时长为20秒,展现了橘子洲头、毛泽东故居、岳麓书院、张家界、南岳衡山、崀山、岳阳楼、洞庭湖、东江湖、凤凰古城、矮寨大桥、紫鹊界、桃花源、醴陵瓷谷、花瑶风情15个湖南不同类型、各具风情的旅游元素,其中桃花源、紫鹊界、矮寨大桥、醴陵瓷谷、花瑶风情为首次在央视版宣传片中呈现。

  湖南省旅发委介绍,新版湖南旅游宣传片自5月1日起每天在CCTV-1/新闻频道《朝闻天下》并机直播,播出时间点约为早上7点15分和8点10分,5月7日起CCTV新闻频道《新闻30分》后分阶段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07/4620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