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子洲毛泽东雕像封闭维修?景区回应:常规清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5-04 09: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橘子洲景区毛泽东头像正在进行大规模清洗。网友供图

  红网时刻5月3日讯(记者 何超)橘子洲毛泽东雕像封闭维修?近日,一张长沙橘子洲景区毛泽东雕塑头像被脚手架包围蒙住的图片在网络上传播,疑似关闭维修。今天,记者从橘子洲景区了解到,这是景区对雕像所进行的常规清洗工作,整个清洗预计将持续2个月的时间;期间景区其他景点不受影响,正常对外开放。

  “今年是一次大规模、全面的清洗,持续时间比较长。”橘子洲景区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贺婷告诉记者,景区平常会根据气候条件、雕像的受腐蚀程度来进行小范围清洗,近来由于长沙的酸雨等气候原因,导致雕像上的污垢和黑色素沉积比较严重,所以开展了全面清洗。

  另外,景区提醒游客,游客在毛泽东雕像范围5米内不要停留,避免造成意外伤害;除了毛泽东雕塑外,其余景点对外正常开放,无其他修缮工程,游客可正常体验游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04/4618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