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空中快线”带动旅游热潮 武冈市“五一”揽客18.2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段术灵 编辑:晓柒 2018-05-02 16: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报道:

  “五一”小长假213.16万人次游长沙 旅游创收20.84亿元 
  熊出没!“五一”去株洲方特邂逅萌熊家族
  新业态引爆“五一”小长假 怀化雪峰山景区接待游客15万人次 
  小长假永州旅游收入超5亿元 九嶷山门票收入超一千万元
  五一小长假近70万人游宁乡 同比增26.34%

  “五一”株洲接待游客63.01万人次 乡村游渐成时尚
  旅游扶贫重点村焕新颜 邵阳“五一”旅游总收入超5亿
  常德桃花源推“51”游景区 小长假迎游客15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永州市共接待游客87万人次 乡村旅游备受热捧
  “五一”124.49万游客游“神秘湘西” 民俗活动异彩纷呈
  “五一”小长假娄底揽客55.04万人次 旅游收入超3亿
  “五一”韶山引客28.38万人次 严执法保障旅游市场秩序
  “五一”小长假 浏阳市接待游客逾49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77.2万人次游长沙县 乡村游、亲子游成为主流

武冈古城宣风楼。陈敏捷/摄

荷塘村都梁古街。

武冈嗨花弄景区。王岐伟/摄

云山景区恢复对外开放,玻璃栈道成了“明星”景点。

  红网时刻5月2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段术灵)4月21日,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在邵阳武冈市举办,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日,是这座千年王城在节后迎来的首个小长假。

  伴着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的持续影响力,以及云山景区完成提质改造恢复对外开放,“五一”期间,武冈市共接待游客18.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860万元,嗨花弄、荷塘小镇、里仁峡谷、万花园等乡村旅游点以及古城旅游、卤菜购物等旅行方式深受游客欢迎。

  五一期间,武冈市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荷塘、古山、里仁等村结合各自特点推出旅游促销活动。如荷塘小镇在成功举办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开幕式的基础上,趁热打铁利用“都梁记忆”、都梁书院等展馆集中展示武冈市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云山露营基地“五一”期间虽未对外营业,但4月21日云山露营音乐节点燃的激情犹在,通过“营地+民宿集群”的模式,带动了周边农家乐、民宿的持续爆满。

  武冈市位于湘西南中心,近年来商业购物娱乐消费环境完善,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大量周边区县人群前往武冈市区购物和旅游。而随着邵阳武冈机场的航线不断拓展,五一假期,武冈市游客接待量呈现了大幅增长,其中大部分游客来自邵阳、长沙及其他省内地区。

  五一期间,武冈市加强景区安全防范和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三天小长假无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段术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02/46175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