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游星城 乐享“五一”小长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晓柒 2018-04-26 09: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去哪儿撒欢想好了吗?不用走很远,长沙已准备好了丰富的假日旅游“大餐”,以下这些颜值高、好拍照、适合放松心情的游玩目的地,能满足你亲子出游、全家聚会的心愿。

  快来把握最后的花期。大围山十万亩的野生高山杜鹃花已盛开。今年的大围山杜鹃花节将持续到5月20日,游客可乘坐直升机从空中俯瞰杜鹃花海美景,感受万山红遍的壮美;浏阳关口街道金桥村兰园生态农庄将举办第三节浏阳兰花暨首届艺兰展览会,爱兰花的你别错过;位于浏阳荷花街道浏河村的牡丹园,眼下近五十亩牡丹花和芍药正傲然盛放。

  想要彻底放松,宁乡的金太阳休闲农庄推出了“吃住泡”优惠套票,让你泡温泉、住木屋、吃美食都不误;天气热起来,浏阳皇龙峡森林漂流4月29日开漂,不妨纵情峡谷山水间。合家欢适合去炭河古城参与“我回西周”穿越活动,做古人拿礼品;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的“白色野餐”里全家席地而坐、品尝美食,感受极简生活。

  亲子出游的选择更多。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将举行小猪佩奇超级炫动游园会,10大佩奇主题游乐区,让孩子乐不思蜀;长沙县浔龙河樱花谷的首届珍稀蝴蝶展,万只蝴蝶现场放飞,让孩子共享自然和谐之美。感受自然去飘峰一所自然学校或者湘丰茶博园,星空下畅谈、与自然拥抱。望城柏乐园全新引进的飘雪乐园,带你畅游极地冰雪世界,感受漫天飘雪的浪漫,在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中找回童年;还有全方位锻炼孩子的贝拉小镇,加入40米滑道勇气挑战、4层迷宫探索,玩逻辑思维游戏课,与贝拉队长一起闯游戏关卡,还可赢取丰厚礼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