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家民宿概念房亮相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

来源:劲旅网 编辑:摇曳 2018-04-25 15: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劲旅网讯】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于4月21-23日在京举办,有家民宿联合蚂蚁短租推出的全新主题概念民宿在博览会上首度亮相。温馨舒适的房间设计和功能齐全的空间布局,使得有家民宿概念房在各具特色的展位中甚是亮眼,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前来参观咨询。

  首个“舒适型”民宿连锁品牌概念房惊艳亮相

  作为中国首个“舒适型”民宿连锁品牌,有家民宿旨在弥补当下中国短租民宿市场上中高端民宿产品不足的短板。在户型上,以2-4居户型的分散式普通民居住宅为主。此次亮相的概念房,全面展示了有家民宿的品牌调性与服务宗旨,房中不同空间精心布局、清晰划分,包括阅读空间、舒睡空间、休闲空间、用餐空间以及亲子空间等。

  阅读空间展示

  简约的单人沙发,一个相对私密的个人空间构成了有家阅读空间,在这里,可以忘记生活的烦扰,尽情享受一个人的美好时光。

  舒睡空间展示

  在舒睡空间,有家甄选优质床品布草打造了干净、温暖、舒适的卧室,倡导健康睡眠、零压生活的理念。

  休闲空间展示

  在休闲空间,有家民宿选用明亮的色彩搭配、几何状靠枕增添温馨情调、布艺沙发简洁干净、半开放式客厅,营造出随性轻松的休闲舒适感。

  用餐空间展示

  在用餐空间,有家民宿用简约朴实的中式餐桌布局,让最简单的家常便饭也能在心爱的人口中吃出幸福感觉。

  亲子空间展示

  萌趣主题的亲子空间为孩子营造了专属玩乐区域,一切细节都蕴藏着浓浓的爱意和纯纯的童真。

  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展区人气火爆

  此次博览会历时三天,前来参观有家民宿概念房的人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相当火爆,其中不乏对民宿行业感兴趣的投资人、手中有房想要打理的房东业主以及想在旅途中体验高品质民宿服务的年轻人。直到第三天临近撤展时,仍有好多人停留在有家民宿的展区不忍离去,仔细参观每个角落,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部分详细咨询工作人员。

  能够吸引如此多的人驻足参观,得益于有家民宿自身的精准定位与贴心服务。

  对于投资人来说,民宿行业的发展前景与强劲势头毋庸置疑。民宿市场的竞争乱象,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和高质量高品质的消费体验。站在这一风口,有家民宿瞄准连锁民宿品牌,凭借专业的服务团队、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来自携程系的支持,致力于将有家民宿打造成中国民宿第一连锁品牌,同时助力民宿行业的品质升级。

  对于房东来说,亲自经营民宿对于个人的时间精力和专业能力是个极大的考验。为了将房东从繁琐耗时的民宿打理工作中解放出来,有家民宿提出“合伙经营、全程托管”模式,完全颠覆传统民宿托管业态。房东业主、民宿投资人只需提供闲置房产,全权交由有家民宿来负责,由有家来进行统一的托管服务。

  而对于出行在外的人来说,在陌生城市中,辛苦奔波一天后,可以回到如同自己家一般温馨舒适的房子里,想必是一个绝妙的体验。有家民宿提供的全球独家首创“有家亲子民宿”、“有家商旅民宿”等系列主题民宿,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多种喜好。租客在入住过程中,可以享受到“五星级民宿服务标准”,布草“一客一换”,智能门锁“扫脸入住”,专业服务管家“随传随到”,花经济型酒店的钱享受中高端酒店品质的体验。

  跨界品牌入住提升民宿格调 有家民宿秒变带货小能手

  除了舒适周到的专业服务,现场精心布置的极具格调的品牌小物,也是此次概念房的一大亮点,如网易严选、极米无屏电视、imea儿童智能投影、Mlily梦百合床垫、pinlo小怪兽迷你破壁机、Libratone小鸟音响等,成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纷纷试用体验并咨询购买渠道。

  舒睡空间中Mlily 梦百合零压智能床垫展示

  休闲空间中极米激光电视展示

  休闲空间中Libratone小鸟音响展示

  用餐空间Pinlo小怪兽迷你破壁机展示

  亲子空间imea儿童智能投影展示

  此次民宿产业博览会,有家民宿的惊艳亮相备受关注。今年是有家民宿的开局之年,作为携程旗下民宿连锁品牌,有家民宿拥有包括携程、去哪儿、艺龙、微信酒店、58赶集、芝麻信用、蚂蚁短租、途家在内的中国在线民宿市场超70%的客户流量资源。预计2018年全年,有家民宿将在全国50多个城市,为超过 200万人次提供“不同的城市,相同的有家”的优质体验。

  据了解,6月中旬,有家民宿将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有家亲子民宿、有家商旅民宿、有家智能民宿等一系列主题民宿将全面亮相。基于此次博览会上的火爆程度,我们非常期待有家民宿下一次的惊艳表现。

来源:劲旅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