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山获评“2017年度最受网友好评旅游景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通讯员 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8-04-25 09: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4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丁云娟)近日在西安举行的2017年度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上,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获评“2017年度最受网友好评旅游景区”。

  本次榜单涵盖了目的地、玩乐、酒店、用车、度假、全球购、民宿7大类别,依托携程网3亿用户的出行订单数据及点评口碑数据,用大数据技术手段整合,筛选出国内外共80个目的地作为候选名单,再历时3个月全网公开投票评选,诞生最终榜单。

  作为张家界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天门山景区旅游接待人数屡创新高。今年一季度,天门山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59.6万人次,同比增长9.0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通讯员 丁云娟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