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开幕 七大文旅项目引资逾32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摇曳 2018-04-24 12: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春来潇湘多胜景,福地武冈景不同。4月21日,“锦绣潇湘,福地武冈”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在邵阳武冈市荷塘小镇正式启幕。

  开幕式上,邵阳发布了武冈机场夏秋航线,执飞线路比去年增加一倍,达到了六条,飞往全国9座城市每周起降136架次。

  邵阳还发布了六条“邵阳市旅游扶贫精品线路”,这也是湖南省首次发布的旅游扶贫精品线路。同时还签约了一批文旅项目,邵东樱花园、武冈全域旅游、崀山凤鸣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基地等邵阳七大文化旅游项目引来金凤凰,引资额达32.673亿元,为邵阳旅游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其中,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对武冈全域旅游项目注入资金就高达25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