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条精品线路畅游梅山 新化旅游套餐解决“孤岛”问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周俊 袁晓晖 曾文贵 编辑:摇曳 2018-04-24 11: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周俊 通讯员 袁晓晖 曾文贵)“住山里人家,游田园风光,赏民俗文化,品农家风味。”4月20日,新化县发布5条精品旅游线路,实施套票游览,解决旅游景点的“孤岛”问题。

  近年来,新化全力实施“旅游立县”战略,依托丰富的山水生态资源和独具魅力的梅山民俗文化,打造梅山文化旅游品牌。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开发,全县形成了紫鹊界、大熊山、奉嘎山、三联峒、梅山龙宫、雅天门等核心景点。与此同时,以民俗文化为主体的乡村旅游全面兴起,涌现出土坪、下团、正龙等一大批旅游村落,全域旅游格局基本形成。

  为实现旅游资源的整体捆绑,解决景点之间的“孤岛”问题,新化县推出“紫鹊界梯田—三联峒冰泉”“紫鹊界梯田—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三联峒冰泉—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梅山龙宫—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 紫鹊界梯田—梅山龙宫”等5条“两天一晚”精品旅游线路。每条线路实施套票制,售价399元。

  新化县出台《旅游促销奖励办法(试行)》,对旅行社设立了旅游人数奖、境外市场促销奖、旅游专列奖、旅游大巴奖、大巴直通车奖、年终排名奖、旅游市场开发奖等众多奖项,其中最高奖金达5万元。目前,新化县旅游企业联盟已与20余家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周俊 袁晓晖 曾文贵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