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山获评中国旅行口碑榜最受网友好评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摇曳 2018-04-24 11: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4月19日,由携程主办的年度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来自世界各地800多名嘉宾及旅游代表出席典礼并共同见证了2017年度旅行口碑榜的线下颁奖。其中,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获评“2017年度最受网友好评旅游景区”。

  本次榜单涵盖了目的地、玩乐、酒店、用车、度假、全球购、民宿七大类别,依托携程3亿用户的出行订单数据及点评口碑数据,用大数据技术手段整合,筛选出国内外共80个目的地作为候选。初选榜单再历时三个月全网公开投票评选,诞生最终榜单。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24/46110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