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美邵阳”牵手东盟旅行商 打造湖南旅游新增长级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瑾昕 编辑:晓柒 2018-04-23 20: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至23日,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新宁分会场迎来国内外旅行商前来考察。

东盟国家旅游协会和旅行商代表考察邵阳旅游资源。

数家地接社代表与踩线的组团社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何超 戴瑾昕)4月21日-23日,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系列活动走进新宁县,来自东盟国家的旅游协会和旅行商代表,及国内知名旅行社代表齐聚崀山,欣赏新宁民俗节目展演,共话崀山发展前景。期间,数家地接社代表与踩线的组团社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活动以“脐橙花开崀山美·音乐喷泉豆腐香”为主题,在崀山举办的满师傅音乐喷泉晚会上,泰国九州旅行社、桂林旅行社协会等10家国内外旅游协会和旅行社代表签署协议,在联合营销、价格政策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努力将邵阳打造成湖南旅游产业的新增长级。

  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及市旅游协会还分别与缅甸旅游联合会、马来西亚国际文化艺术商务联合会、香港骏程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就推动“一带一路”倡议跨国旅游线路建设、加强品牌营销、智慧旅游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国家变强大了,家乡也变美了。”卿济康和李文科分别是老挝中国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和老挝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旅居国外多年后的他们首次回到家乡考察旅游景区后如此称赞。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老挝和湖南各方面多层次交流活动牵线搭桥、添砖加瓦,协助在老挝发展的湖南同胞更好地融入当地,为传播中国文化讲述好中国故事的湖南篇章。

  近年来,邵阳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积极探索区域合作,主动对接周边市场、引进客源、优化产品、优质服务。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随着武冈机场航线增多,现已成功开辟广东、广西市场,自2017年到今年4月已经接待19000多名游客;重庆、杭州、昆明市场的旅游团航班每天发送,目前已接待重庆飞机团3000多人,昆明飞机团2000多人,北京及郑州团1300多人。

  4月26日-30日,由武汉邵阳商会和武汉邵阳专家顾问组联合组织的“情系老乡——武汉老乡游故乡”活动将开启武汉-邵阳旅游黄金专线首发团之旅,助力家乡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瑾昕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23/46104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