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武冈启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04-23 09: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武冈市市长唐克俭:发展“云山模式” 构筑邵阳西部生态旅游圈
  湖南武冈:云山露营音乐节激情上演(图)
  邵阳12县市区布展春季乡村旅游节 首日成交66.852万元
  风景牵手扶贫 邵阳新推6条“最有人情味”旅游线路
  好消息!邵阳七大文化旅游项目引资32.673亿元
  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看武冈:组图带你一览邵阳文旅新变化
  千年王城武冈:看历史古韵与今朝风采的凝视(组图)
  春到武冈|探访湖南乡村旅游节举办地荷塘村 都梁古街开街在即
  春到武冈│废弃采石厂变七彩花田 武冈“嗨花弄”里花开成海
  【红评】“福地武冈”,走进全域旅游的春天里
  【红评】旅游节会大美乡村,扶贫攻坚幸福湖南

4月21日,2018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在邵阳武冈市荷塘小镇开幕。

开幕式现场举行2018中国·邵阳文化旅游项目签约仪式,邵阳七大文旅项目共引资32.673亿元。

2018年武冈机场夏秋航线计划发布,今年武冈机场执飞线路比去年增加一倍,达到了六条,飞往全国9座城市。

武冈丝弦弹唱《云山美》,舞姿妙曼,人美音更美,让人沉醉。

荷花舞《春满武冈》。

文化旅游商品展销暨湘西南美食品鉴活动开放,游客畅游荷塘小镇。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记者 戴科 摄影 陈杰 陈敏捷)春来潇湘多胜景,福地武冈景不同。今日,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在邵阳武冈市荷塘小镇开幕,开幕式上发布了六条“邵阳市旅游扶贫精品线路”,邵阳七大文化旅游项目引资32.673亿元,为邵阳旅游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以“锦绣潇湘,福地武冈”为主题,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执行。北京市旅发委副主任王粤,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湖南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长石慧农,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晏丽君主持。

  开幕式上,高扬先讲到,此次活动的重要亮点是崀山、南山、云山“三山集美”。邵阳“三山”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也非常“抱团”。希望邵阳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利用高铁开通、空地立体网络形成的机会,对接张家界、凤凰这两个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共同努力,抱团发展开发湘西南,再造一个张家界!

  周迎春指出,举办乡村旅游节,既是推进旅游经济植优补短、发展全域旅游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对外宣传的一个重要平台。邵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把农业、农村和农民作为乡村旅游发展的基本依托,围绕吃住行游购娱“传统六要素”和商养学闲情奇“新六要素”,进一步做好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充分挖掘邵阳市民风民俗、民间文化资源、自然资源和农产品资源,着力打造历史文化的展示地、美丽湖南的精品区、全域旅游的示范市和生态宜居的幸福城。

  开幕式上,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姚鹏飞发布了六条“邵阳市旅游扶贫精品线路”,这也是湖南省首次发布的旅游扶贫精品线路。现场,邵东樱花园、武冈全域旅游、崀山凤鸣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基地等邵阳七大文化旅游项目引来金凤凰,引资额达32.673亿元,为邵阳旅游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其中,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对武冈全域旅游项目注入资金就高达25亿元。

  开幕式上还发布了2018年武冈机场夏秋航线计划,今年武冈机场执飞线路比去年增加一倍,达到了六条,飞往全国9座城市,包括:“邵阳-郑州-北京”“昆明-邵阳-杭州”“深圳-邵阳-兰州”“重庆-邵阳-长沙”“长沙-邵阳”“长沙-邵阳-海口”等线路。距离正式通航不到一年,武冈机场现每周起降高达136架次。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4月21日-23日节庆期间,还将举办武冈云山露营音乐节、“奇美邵阳·浪漫崀山游”暨“三花齐放崀山美·音乐喷泉豆腐香”活动、奇美邵阳·魅力苗乡游、文艺汇演及同保楼灯光秀等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23/46096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