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寨黄龙机场复航 九寨沟连续29天游客达2千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王鹏 编辑:晓柒 2018-04-19 09: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18日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航)获悉,九寨黄龙机场18日正式复航,复航运行的首条航线为成都往返九寨黄龙航线,由川航执飞。

  该航线每周四班,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去程航班号3U8199,22:05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23:05抵达九寨黄龙机场;返程航班号3U8200,23:50从九寨黄龙机场起飞,00:55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受去年“8·8”九寨沟地震影响,九寨黄龙机场包括成都、重庆、西安、北京、杭州、上海、广州、长沙、武汉、南京、郑州、石家庄、无锡、贵阳等在内的17条直飞航线、日高峰航班量44至55班的运行局面被全面打破,冬春航季实际处于无航班运行状态。

  今年3月8日,九寨沟景区按照“限区域、限流量、限时段、限方式”的原则,部分景观恢复对外开放。除了只接待团队旅客,九寨沟景区同时实行流量控制,日接待量严格控制在2000人以内。

  九寨沟景区管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部分景观恢复开放后,九寨旅游市场正在复苏。截至4月18日下午,九寨沟景区已经连续29天每日接待游客达2000人上限。

  九寨黄龙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加强航线航班开发,努力携手航空公司、旅行社、景区等合力推出旅游产品,力争尽快恢复其他航线运行,积极助推九寨旅游市场复苏,助力阿坝州全域旅游发展。

  (王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王鹏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